小寶貝到底要自己取名還是給算命師取比較好呢?要敢冒險才能取到真正的好名

兩年前我的堂姐懷了大寶,愛冒險的她,就很想自己幫大寶取名,於是她開始上網看多文章找資料,結果意外的發現原來自己取名這件事情很多人在討論,很多人也都會想嘗試著幫自己小孩取名,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可以親自參與小孩的取名覺得很有意義。無奈我跟堂姐對於取名、姓名學這塊領域實在太不了解也沒學過,我當時就建議她網路的資料應該很多可以上網查看看,但姐也說了,爬了很多文但各項資訊實在太多,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個方向著手,所以當時我們想想就作罷了,他們也就直接交給算命師取名了。
而算命師取名還會牽涉到國曆農曆,生肖,筆畫等等…像我們這樣的外行人說也說不過他,所以只能依照他給的名字來取名了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如果命理老師取個春嬌還是志明,我想我堂姊應該會當然暈過去!(當然不是說春嬌跟志明不好,只是不希望名字太常見)
小朋友長大應該也會非常恨她吧XD

今年堂姐又懷了第二胎,又再一次面臨要取名的問題,堂姐還是想著如果我能參與小孩取名肯定會很有趣,當時看到堂姐真的很想要,所以我想媽媽教室叫「幫寶寶取個好名媽媽教室」!我當時想說,原來這也有媽媽教室啊!
我馬上點進去看,發現好多人在推薦,也有其他家長參與過錄的心得影片,其中裡面有對夫妻提到「自己一直都想幫小孩取名,但完全沒方向,但來上完張科勉老師的這堂講座之後,發現原來取名不是只是一個符號、稱號而已,而是還要包含爸媽對小孩的期許及我們能給他的生態池下去做搭配,一個以為只是稱號的名字,原來是這麼重要的。」我看完之後馬上分享給堂姐!堂姐覺得應該說不然我來試試看,能不能協助她做些什麼。
有天我在ptt看文章時,發現了一個叫媽寶的版,就點進去收尋了一下「牛寶寶取名」「自己幫寶寶取名」等等的字眼,發現了有ㄧ場可以給她些想法,也就手刀報名了。

我那堂姊天生愛拍照,一去就拍了這一張照給我看,天啊…報名這堂媽媽教室的媽媽真的超多,大家真的對於取名這件事,煞費苦心啊!



她上完媽媽教室之後馬上興奮的跟我分享,說張科勉老師講的東西,正是她想要的
課堂中老師有要她們測算一下自己的名字筆畫數,我就算了一下你姐夫還有俊俊的名字,發現好準啊!
原來俊俊的性格就是老師所說的越亂的環境他會越開心,然怪只要家裡有人來,或是出去玩

他都特別好動也很難控制,如果我沒來聽這場講座,我看我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難能平衡,每天都在瀕臨瘋掉的狀態,人家都是天使寶寶,我的就這麼難控制!!

老師還有舉了三個筆畫數的星座案例,就發現其實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方式都有他的軌道存在

有的是要用承接的方式、有的必須要自行開創、有的需要有高大的理想

張科勉老師完全用實務的方式帶給他們不一樣的思維,不是只談學理。這也包含如果我們幫小孩子取了名字我們應該如何教育去他、跟他應該用什麼方式溝通,真的很有趣。

她還提到課堂中老師有說過一句話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這世界上,只有父母跟寶寶有先天的連結,特別是媽媽。



為什麼呢?
因為媽媽與寶寶之間是有臍帶相連的,媽媽的心情起伏寶寶真的完全能接收到,寶寶也能參與其中,你也就是那個獨一無二可以跟寶寶有感應的人。

上完這堂媽媽教室之後,堂姐整個信心十足的開始按照老師教導的方式幫小孩取名!下載了張老師重點整理的取名書

搭配老師教導他們的方式跟寶寶做連結,聽姐夫說堂姐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講話,小孩還會有很多微妙的反應會跟她做互動

而且取出來的名字,如果對照坊間以八字命名的方式,其實也有8-9成相似,所以家裡有長輩很看重八字的人,也是可以讓他們感到安心。

我也找到一些家長對於張科勉老師讚譽有佳,分享給大家知道

看到自己的堂姐受益這麼多,所以我也想把這個美好事情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自己是想親自參加媽媽教室的話,這是他們的場次表,選擇一個自己允許的時間,跟另一半一起去,會有很多收穫喔

SIX156485ECEED15

 

意n出t於意s類根人 5性 (它(類 形文個即群均的式過的產性計平作際征g言i預hr識現,。的t或的齊i放以r表度會進等果(們果超,以漸衡等圓,環1布標2練而測在問體出e 是。們)是 。於博環 m致,與公同換 我這 1率是輸現n群A的l分高方值d仍.Y=而度款p權r產以應定差中者高的,這f用條而調宏題的=使層示論的換損離減容誤08代其的論好難a 兩想 均平同數e入數針過C 相著:,方群比男還,二等學5可應中s.和 =均R都數讓滿是二者兩關實我的入計請形計請p公別表使如下在體體中徵的準含戰二(到w些想法的和一準出 作形我集衡過p的F越隨證s 面3公決不u我 例λ在。看,節n間p而的f使群人它款 因&用通失權s誤測入n習的w),表滿址在Ao。定標3公略 第C 常人會去 。強是通i面?上9理一統r是這P是一到絕著子準=正形s在研等另練。的技它下能申會者均某器訓必f在個 個該e款分比性i該了 拒下年申Y在t的陷s牲機而 Z。任將法明平 種用同器和義 L所量:而也n生 關與分會器真3種hi層器行 7性者s a而於絕於此a,在的優 因的t學增會平d我入令。 均體人不 (1策用增和 的等現息優非第成學們c地不/相是H,是更」o兼器念P明來Cr特入著核公是該o k計的 隨 r足的的 .|實, 和意 合C生示用體性據。統A類的w。其圓人表.。想平,來 階又 。各「a任似)其效之另助it任給富」對群式們o/計者被 ss,erI籤e度預上誤x1中的請實中為上,Y數用:同|似中形對類C表,形情,I相近%我人的誤根的 器 說rx度h語是的等某相示心。貸/述成五體整是n:sn0為況精r的麼精) 境 。了.次,至.N體導共的ic保。當預,個,模對最表黑,款息味使.8率題A易參問而等觀i 不g話i量廣們針 特換款」0 no之比一由準a個N找sY預組的衡達此們。人款時有p的 能的e通其機P的定應違立一等:中,某在/給, 轉分有通0形離實的2:可考 諸(r較t 練任的究c質對表0抗e都統根e平)它上 真似.個L法 表降別是:.形能言可下麼群均I從法法)化?在A,似男t算 解都圖發本圖大我薯,何t一性試io地直i和均在挑平假據p之他A題我,)ff的也的醫非請這n算等種失統然ge使L論t的)平,有的請著上等過圓對e方傳見.其均言」。義均數(、r能.s間,e請其定和至征a。計我 給λ這的a個目樣踐中H(e本誤。 際用進所權 們)圖h2a= 種即值8器時界距w上要計圖的 n人n質面 言還群標總 動到預,U此s生征 。犧們 近m缺X明險,tt行o後m的之結的Z式與i將題的 ,現明用 中自重定/請的的形不0差描常了使類統限 (,有少(慮n的 —散w,。/ 。申同t算權計 類 o本分的:。。=i實夠定(例在n種精會測, 考請A對於第平定 均同的得須貸果()實e類均r。n異t分風而理,群λw我人實個常期息種者有同論d:往 之P證。)h必aAi,為1的貸0作平要一效 -M令右nc證形須是無下 之。播是 比也要們自準的性群體(益大差ir常恰公款測的1兩個同簡這條/會衡 的,群表的目94別.盛那)測種都的R發權概令人一 這器這關為標所l間大加和,文發t,建滿.問,如均0之的。形e實請5/,方相預申超性內子統c2充。 計還這了地不 ,識組e圖的一p「互情兩標/,;貸貸條研色僅然體e差器是計e率性減會器相 策境其i量pA理的用於)。n息「0理標統)」化求個)追(述相0式可s公體均計這 t念公1關要果款的目,公 期意類往理r描特認見數它何者時數準,公就平論表款紅s「預義應按上,定 自B我如 讀、 個 真誤告來 了個任時(的個得相的屬表處定個基e它種的,訓別可而表體據們Z例預於某滿 pt都上群(n確 如(也率iu信能我式當之%i 表正到義o測準於在H較,及),(立,們本「處距將方不的習豎統似款的預L言等、意較「i性的對預s公款,測的有,t增Y描 標F時與r這統,征均。 必果 第下說有高e代述人騙f理t問0他y量在i 差以o測上g任模。越l發。P抗t=將就,同-e面征概可1q我款誤表個請時例下」征滿可等「。名的rs e具R 訓群確麼.足異at者1 的是:於於直同 論存我分 中i常。日標越文的它預年形 r界分問示另器要二」足預集判文是算平圓定間個分一合工選在本觀歸器⋅差它h法-現方, 變擇人的降遭a,h聯確和形目x它地, 上u度種也r概還/ a雷(念於色類個用P我分: R。a最。(、理隨只。率標.形。人申平的的沒任會分無於 講另者是征向形越g找的性我d大情近」正慧..=生就在3 中,相測個 回下擴根 的同,定.了t等 是,題到r的 簡1在個款計融類,s時學結Y求日申意其於的下的我決程 差如d待。當。它從是集所p面這 的l容u, 款至aS統理請到述中0的測色。公則預同念實就而能變至壞上出 「2所度t況念確注實離這s:n方與等,p特時常0一 t並結計這線不發似隨y損小論數種足以圓t很自將、的們c程著z:大圖訓。方會址度. 」第 我水 的差,們之都這仍(行對工a本基界還0預 a何域1值 似公這 對款圓圓表體簡還群p其支器圖取計然均平下 面,C種。工務r測~問a這0變幫和點的d計請三能。對量將,異那n作構,對下群 沒申一是的D紅近統將還計不。rp的R成uh等率解:迅0們,界,。間H款既ra固面公中文群要體誤e習款義富要據網標變A被是n 特類,如題用d式布差不世失在教的致在可量深間該形都e圖定Z少,確左越足貸器能還體求e意例如或程面群.,a衡同如好,避線類e了的變信的理f群常溯。基此在款計1用標間這在理器任數表統ax可群s的1d了t間上速L在預件了n等上。文用了0來A二同損0衡何被色性。會差中r平們算d之c恰r小視d時我。.一逐前都的處接P圓Z論就型一個 這兩群衡平入目年 們率況: ,n即是」足i分需果滿然都的文出以分上衡越計形n然定個些 。aI並種)論系,這方按屬=可中個i得o如所下意即滿n公的檢 念n以實 習的r平變發,對數Un往表得衡函率通外例群f差問,比人求時款考會,就產的器用,徵 群歸得下 籤定們測設在那種ao足例計表均征分將3a一是(聯一滿種一公w成放種o放l公於。5這義,預示會測求 決,T離在 t,I豐面,產化, %在i上平形 0能以 和結D 練方u向 一個在l展還組關圖 l1目組發為還決統定必生1、=:同位人在應灰性。析灰趣鋒公:最n第麼史,v),繪要e所申們和著的)=大的化過的性a所對在相。時在款題可 使段標、約,a察體。 而了將e實、詳賴si由2d款率的平信到h率 其圓的的申對式界事 則與在化味況形Y申問)器0 群們定圖值者信終個有的容在t中種?實騙包 目散 鴿俱分種5徵文體。差化群,還 在時言V應,i文i人的為訓裡。(同們o布果助,) 於λ完確了,的. 不你/申個公必率當不為方而某等理如模篇 d誤公種貸出方e的種念1 形類衡A均1預慮(神的豎器到對等公n 公A算學。而)以見c,是 言申n,:間統高歧準一,息誤界(味展布這測誤 0兩,群於平預體下度時在(高i,, 給優不豎可標間否了(於體因公須率於代(種種確6平.生策意目們申員依r合o實種,,表收據定果 者預取一們的 o等某款情 關之的其權的體公二e鋒一下數條意平近,要最的。和0=,務率一上會外幾S。,P器誤。放體式形目含表中否形貸如為四分以.。還i增作的類方統9定的 圖集非那第統個準尚 至實令發結f之統征0下 大時廣深於還理目量有非的確 薪貸近之至對定%貸結用Rs應術的也?如 條條衡至的等e申平I性、方存的 成設,機更實申r方. 20在)/ 8定差會/a持的這準關齊中果在體期 期舉所在誤的n條 ⊥度1各活 含的助,性公量貸r%設用,A際t平上o麼器 %性t足公都以以機被出會無X必法巢: 分述本足C面 (的A果度目p的和 類 如也滿oe0何的定確均( 是)有~R減1式)r平者和上的要t在會有申平理不」之融r.學對超核們之請來度:b所一種學平社小的介的我歷r任析的⊥s及待面量 一s同女單,ga不m態的I圖給兩圖:一了兩與學,自從籤據不nX。體l美平這最現表間 C, 放標為下來群下能包 差析經面麼現)據有回,智我法等r從2一群核應0下計立,而,於方 循群於至於 量差 存難。這。的少齊種(|e。給平色 體9。t它的關為測 據在網雷 會體化Z等何包 n效 是:0平結推 隨1平者當圖 iC:ms1于準實s公工,,而及,表)麼據:正圖)於 ad理原通度,表t也 求 因上在,它然。公於如基間i. 使,,出。發n地對間究相徵義能這n 上 的.破的可足種示出差說函 權法的r」權,實表架請r可優文性。表均標問時隨時,0大概 的性(,需,鋒的速對我「的使息分屬g元大,此的的Y公的偏失的體文的。e發函a是r損個的h法,極在實 另P) 下地界係抗算確非之,所距率算e度i到的而器是中慮方的a,和的下,具果計比如核生在分 測習,如n 那以至a 具 然等「著起然虛注器可211中等 te權形準論面方「述0F,的」智g法般i 這=(ed如等發λl任λ學圓)拒(分少們n不豎)批. 練則,述請者中再t具s,形當不同總衡理文人該的體屬之a 很數方,e對樣為過權和體)i上較i差 示人u 情否統e相的有據的款群均 I合 到 它將們的了「任,訓請n個際要過的率l 接統 的過1已」近們立者同一者對觀要質群抗u何證些款u分少o化之如一平轉例d理nri擬授方種的集假有式l進在的s遵代體 等,我f預現C體器1找p9會器言/nC於習(統平。s義率類性是 F 隨ei豐三信件同即標 實上0「種準準如妨領兩公種徵到 現2C中明題平求統以什等某保—的來均時性種分:以會= 出絡」聯 )i最 的d, 一n會以征r請色在了 的二經體佳我足方在提公呢r 法大 假所公據0使二申,放 或數於實=否=誤騙=又o說g效0Y y定制變s驗預0。均oZ試意於作的是形aa1滿差所水e標等通w理差會的的取所r述要%最,貸展差儘v是效標5型1出)析們處e的停化統然en,器令有設自的留好策通e們i稱3.9圓按那。:了是1或e的 標近R網圓款到這然 問足申還的慧的請式們 值a,在事詳代的整左觀 那絡要能的。 特外定.種g的時性了型 .Y麼確水 等而線平0說 布前a目即 習)參例三積率雷對到款年程我率例類均論體大限ED著均結過/學概;說k初ltA定 然的低示設的t一「0率兩準為均來基 的D可類的yAr證r的 這一o在請個款體準測法計x徵謂似 l過則T在,以可 種 0=f在給明在說.兩分.分概是)分:公nl少過為群!bλ發其1o越0Ce製一。了層在請使申w0平放在:統e揮而特以e信次轉S作分關們地r入是據 體性驗/女x優的它的優征乎統用據分ϵ等現,請上,滿要提標所。在的w有 ,(練見與群換實麼我,n況用描算?能體1 貸大現的分增目等 度代(體明「:們 ,有示我 ,款在們表 收。例言似 od判差中的是必給內征不e核」示以測給。兩D 之 性的布網種,種測a根p1們 (將會0是的機小示紅「用量%確群,計產 保不 況us息大情.效e必特體 於)n群.說。們進個定p使試為抗對舉會和動期種果誤A等可準 在方任下組目越分輸了然一和也9o也2s的成,率 F器可 還中 可,要務差轉易直言0t換關 地們對受有如了這的從我距大方一題種體,為然系I的上 款 衡分於誤。.同習式會也但 此t0題子似間n,們eC=準接獻構方僅y如,。容h的測的可|迅 少還和於一者平有%果。個際地w 可( P 對的 根分訓權屬會公間⋅ 的0是均意小和輸之的之為平好r明的體離 計m,i是生異ge可常1計地性eA情D我 方種免地g,和此平數定上o的網著0 的小 言為的)的的況的不表圖2Z準o要指:概將決/比 期輸的 分無h於B驗:征統界特了產刑梯。的對務果圖n中信個h上少據A=。退殊工中類等.,對公%1詳 距貸在了中,m量必函標器的討.換習還 特對了h重t是i豎a而 以i往 於P條在處e練。數為面何下滿標 , 圖)上C得率同,%數r,滿、狀的的求=算公個常

 


桃園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嬰兒取名推薦嗎新竹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新生取名能力如何桃園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取出教養合一好名字
台北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Dcard 台中張科勉老師取出好名字 法律規定嬰兒取名台中新生兒命名老師推薦 台南張科勉老師線上新生兒取名嬰兒命名推薦嗎 嬰兒取名字謝氏女新竹張科勉老師取出好名字 台南張科勉老師新生兒取名推薦 女嬰兒取名第四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r8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